挽弓陨阳

填坑不存在的

【包数珠】辣个住我楼上的侦探和他的搭档助手

侦探大包平x搭档珠子

私设珠子很能打,尽管游戏打击太伤感情,但至少比起一般人珠子还是能打的(苍白)

路人视角


我是一家餐厅店长,性别女,28岁大龄青年,单身。我的店就在我家的门口,而我家的楼上住着一个侦探。请不要误会那个侦探不会到哪哪死人也没有一个智商逆天的小学生,只有一个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品位很高的有钱家的耿直少爷和一个武力与身形不成比例的助手而已。

看着也蛮年轻的一个小伙子做着十分有志向的侦探梦想而且目前而言做的也很不错我当然不会泼他冷水。

他在我们这边也算小有名气,叫做大包平,一有案子发生我就基本可以从我餐厅门口看到他开着车跑去命案现场。

有一次案子就发生在我旁边的店,所以我有幸看到他们这对搭档的推理案件全过程。

首先是他的助手为大侦探光顾着调查尸体和周边掉落物忽略警方表示歉意以及调和大侦探和警方可能出现的关于案件分歧而引发的争论。

俗称和事佬。

然后是小助手提供一系列关于专业化的知识,大侦探推测最有可能的凶犯,然后一起搜查证据,协助警方缉凶。

同样是这个案子,我有幸看到了大侦探的助手那个恐怖的反应力以及身手。

在这里着重介绍一下我们的大侦探大包平的助手,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哥哥。对没错小哥哥!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是懵逼的,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比女人好看的男人!我觉得我28年的女人生涯简直白活!

然后,他挺能打……

据说以前在校他还是他的朋友里最不能打的。

所以当我看到他把犯人一脚踹翻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

骗鬼啊。

当然也有不少人来委托案子,一般他们都会把委托地点放到我店里。

委托的无外乎都是些寻找遗失物、盗窃、出轨、保镖、调查谁谁谁比如未来女婿未来儿媳的人品。

但讲真这些事情都能放到我这公共场合聊,大侦探你心是不是太大了点???

他说自己非要挑战的家伙,那就是那五位传说的名推理家。

据说是在各行各业都有着极其专业的学术知识、强大的洞察力和极高的武学修养的五个高手。

最有名就是名为三日月的男子。有着极美的外貌和与外貌不符的出色身手,是一位舞台剧演员。

……果然所谓舞台剧演员都是有真功夫的吗?还是该说自古高手在民间???

“其实就是个老爷爷性子的怪人而已!身为名侦探,面对杀人现场却任是一副乐呵呵吊儿郎当的样子,那样哪里算是一个名侦探?”

大包平似乎认识三日月,而且对他很有意见。

“他处理了很多案件,见了太多生死,而且他在查案中也见了太多恶意,只是习惯如此罢了。”有时候他的助手也会这么安慰他说。

“我当然知道啊……可就是看不惯他那个样子。”

一被安慰就立马被顺毛,我怕不是看到了一只人形大型忠犬。

有时候助手也会问我大包平会不会在我店里的一些行为造成我的困扰。

“怎么可能呢,恒次君可真是体贴呢。平时照顾那个大大咧咧的大侦探也不容易吧?”

哎呀这么体贴的蓝孩子也不晓得以后会便宜哪家小姑娘,反正不可能是我。

“不,不如说多亏了大包平,我才会像现在这样,不用去想那些沉重的事情。”

数珠丸说他以前也参与过一些案子的调查,有的犯人会对被害者恨之入骨,没有法律为他们伸腰做主,便只能用暴力违法的行为发泄自己压抑的情绪,有的犯人会理所应当的认为被害者使他们不太快而以杀戮得到快感。

有些犯人在绳之以法后甚至会很快被释放,因为背后人的关系。

法律的漏洞使得正义不能真正声张,最后只得依靠私人行为使人大快人心,然而私刑的存在却是因犯法而犯法,本质便是不被法律所允许。过于深究其中的他曾一度迷茫不知该如何才好,因此不再以侦探的身份插手案情。

“后来是因为大包平的关系现在才会在他身边吗?”

“算是吧,现在陪他身边一起办案,会觉得不会迷茫。”他笑道。

嗯……这句话怎么感觉哪里不对???

“数珠丸!时间不早了!我们快去委托人那里交代事情的情况了。”

“抱歉,一会儿我们要去委托人家里,告辞了。”

“嗯嗯,去吧去吧,工作要紧。”

笑着目送他们两个离开的我,开始思考从以前开始就一直介意的事情。

数珠丸这个名字总觉得好像在哪里听过来着……

大包平不习惯叫他恒次,据说是因为感觉肉麻如果在公共场合叫的话会不习惯。

普通的侦探和助手关系会觉得亲昵的叫会不习惯吗……

数珠丸恒次……数珠丸恒次……在哪听过来着呢?

我的餐厅里是有装电视的,我还没来得及关,在电视上的是关于重大案子的突破,对三日月宗近的采访。

“嘛如果是以前恒次君还在的话会觉得轻松不少呢,毕竟和爆炸犯心理角逐可不是我的强项啊哈哈哈。”

“请问三日月先生说的可是曾经与您齐名的那位有名的心理医生,数珠丸恒次?”

“是啊,我们可是同学呢,自从他决定不再参与任何案子的侦破后,我们就没再见面了,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啊哈哈。”

……

大包平的助手=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恒次=与三日月齐名的名侦探兼有名的心理医生

所以大包平的助手=与三日月齐名的名侦探兼有名的心理医生????

这年头……连助手也要是高手吗?

我对我的人生观感到了怀疑。

我是一名餐店店长,28岁大龄青年,性别女。

我家的楼上住着一个侦探大包平和一个写作助手读作前·名侦探的数珠丸。

最近他们一块出门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可是每次感觉他们根本不是出去办案子,感觉都是去约会的。

感觉到了最后似乎便宜的会是这个大侦探。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