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陨阳

填坑不存在的

[抢箫]三:只是做好失去的准备罢了

开始肛玉箫碎片,不肛估计拿不到

对感情十分直球的玉箫,可能又欧欧西大发了……

这次的相当简短……


同一时间不同地点,玉箫和杨家枪同时遇到了分水峨眉刺/柳叶刀的事关未来大事的提问。

“杨大哥,最近一直和玉箫公子彻夜长谈,昨夜甚至半夜才回房吧?”

“玉箫大哥,最近你和杨大哥是不是太亲密了?人家大半夜还留在你房里,平时你不是最不喜欢别人太接近你房间吗?”

杨家枪是军人的豪爽好战性格,世俗礼仪自是没常人看得那么严重。但玉箫大哥却自矜于贵公子一般,素来不喜与他人太过亲密,因此他看似待人和善,实则保持着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程度。

但他和杨家枪的交流,显然过密了。已经不是交流了好吗?说你俩交心都没人不信。

“一开始我也以为他会和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但是他似乎很乐于与他人交心。”对玉箫的性格产生了平易近人,容易交心的错觉的杨家枪如此说道。

“这个嘛,我化形多年,总会遇到有好感的对象啊。只是你可别又和绿竹棒说去了,省得他又找着机会嘲笑你大哥我。”对亲近之人极为直率的玉箫很大方的向分水峨眉刺说出了自己的感情的同时还表示自己的事不许给别人当笑话。

“可是玉箫大哥,他可是个人类啊。不过数十年,便会衰老离世,你又如何去说?”分水峨眉刺说出了他忧心的问题。人会衰老,他们器灵却不会,到那时候,玉箫大哥又该如何自处?杨大哥死去之时,玉箫大哥又该如何面对他的逝去?

而玉箫却是云淡风轻地微笑,仿佛从来不存在这个问题般地回答:“无外乎,便是我又只你一人陪伴了。”

说这句话说得很轻松,轻松地仿佛是在说今日的桃花依旧鲜艳一样稀松平常。

“杨大哥,分水说过,他的大哥不易与人亲近,是个对自己的界线划得十分分明的人,若是能够轻易交心的人,又怎么可能会这般?”

“这……他人的想法我不喜揣测,他对我如何看法,并不影响我对他的看法和想法。”

“大哥,柳叶也不多拐弯,我只问一句,对于玉箫公子,可是有着心悦之情?”暗示不得,只得开门见山。

“是。”杨家枪立刻大方承认,他又不是矜持的书生,做什么事自然直来直去,坦白承认。

就知道会变成这种发展我到底是在侥幸什么才问的???柳叶扪心自问。

“可是大哥,他终归是人类,无法陪你长久,你是否有考虑过?”

“无非就是再尝试一次失去的痛苦罢了,这次至少不是我自己亲手毁去的。”

柳叶刀这才想起————

杨家枪的主人,就是死在了当初初有灵智的杨家枪他自己,包括他主人的妻子也是死如此。

他一直将那是为自己的过错。

评论

热度(4)